close
(唉我忙裡偷閒想要亂打一些東西XD)
(↑其實說起來就是在逃避眼前的工作)





也不知為何最近因為天災都太可怕
所以我會有這種〝那我現在努力存錢到底要幹嘛〞這種想法
(也沒有努力存錢就是把該花的跟不該花的都花完之後剩下的剩餘金額)
(所以…也不多)
這種想法算是自暴自棄嗎?還是說是另一種看開的行為XD
總之我可能是在為我想要大花錢找藉口吧哈哈哈哈哈





每次想到要出遊就會很懶
因為我其實很討厭離開家
要準備太多東西好麻煩
少帶一樣都會覺得不開心
然後在家的睡眠就已經夠差了何況出去幾乎沒辦法睡好
(↑會有這樣的習慣代表真的是老了XD)
偶爾看到大家出國分享的遊記或是所見所聞
不覺得羨慕但會覺得〝其實還不錯〞的想法
所以搞不好某一天我也衝動出國去了(笑)
但跟我出遊的人或是我自己至少都要有帶NB
少了電腦我也會很痛苦哈哈哈哈哈




MA~~~~
要去面對我的扣繳結帳討厭的客戶了
沒有人覆核要直接面對老闆是件很讓人煩躁的事
主管你好任性你就這樣不管我
我好不安XD
服務業不是理所當然
客戶可以不要這麼強人所難嗎!!!




我最近是不是要去申請個推特阿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ju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