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
平常很自閉的我
居然跟一起上課的妹妹大聊特聊
然後也不知道為何就講到了年紀
常常跟我一起上課的妹妹說他今年16歲
我一聽心理一驚快要昏倒
(老實說我都以為妹妹已經是大2 大3了)
妹妹下一句馬上補:我們也沒差幾歲阿~~~~~
但我已經在算我們的年齡差距
然後就默默的跟妹妹說:ㄟ我大你快12歲ㄟ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暴自棄的把年齡說出來了天啊!!!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他們全部都不敢相信
但只有我知道這真的是事實XD






THAN今日老師敎的特別起勁
韓先生的飛蛾撲火我們就這樣快要學完了
上完課有點累我就跟妹妹坐在地上閒聊
(而且因為腳上又要瘀青一個禮拜我們忍不住一直揉)
老師突然過來問我:你學多久了?
我還會意不過來的說〝蛤?〞
老師馬上補:你學多久了?是在學校有跳嗎?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說喔我都是在外面學的 馬上把這話題帶過去
尬的我都畢業幾年了哈哈哈
感謝妳們抬舉我因為我真的是死大學生的樣子XD
真正凶狠像上班族只有上班上到越來越不耐煩的時候才會比較看的出來(毆)






最近~~~~~~~
都不想抱怨了
因為越抱怨會越火
很生氣的時候還要在這個空間繼續工作
那還不如就先不要抱怨吧!
但有時候真的會上班上到很灰心
而且很想知道老闆可以過分到什麼程度XD
哀~~~~~~~~~






11月開始了怎嚜這麼快
今年好忙好忙
粉絲的人生跟正常人的人生加在一起真的好忙
今年我想我擔要再荼毒我應該也沒幾次了
明年不知道會不會更誇張
想都不敢想ㄚ~~~~~





希望下禮拜飛蛾撲火不要忘記
我失智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ju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