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婦女最近很愛運動
(↑現在都無法用自己是少女來開頭(毆))
這兩個禮拜去上課的頻率非常之高
之前是因為課堂卡用不完必須密集去上課
上久也習慣了
所以報新的一期的時候
就想要密集去上課試試看
扣除上禮拜的課
禮拜天上了雷鬼
禮拜一上中性風格HIO HOP
禮拜二上雷鬼
今天上STREE JAZZ
很不巧的老師近來都很愛用大腿
所以今天下課之後
我覺得我的大腿已經快要到了極限了哈哈哈哈
後來要去找周小姐 爬上台北車站樓梯的時候
整個人就是在發抖的狀態(笑)
但這樣很好
這樣代表有鍛鍊到我的肉
大流汗好開心阿~~~




上課也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都無法有很明顯的進步
(因為平常根本就不會練習←上課就是練習(毆))
不過好處是現在已經可以比較快理解老師想要表達的意思
或是馬上就能看出這個動作大概的施力點
然後我的音樂理解度還算高吧
所以抓拍子什麼的還OK
唉唷希望真的是有能很精進的一天




晚上和周小姐又進行了面交
每次都要麻煩他真的是…
感謝~~~~(抱)
THAN又去找了張妮妮
聊聊天什麼的
發一下瘋
(我想我跟妮妮或是其他朋友聊天的時候如果被我辦公室的同事看到 她們一定會覺得我開朗的太奇怪了怎嚜都跟平常不一樣)(笑)




很忙碌的生活
不過…也什麼不開心的
只要國稅局的阮阿姨跟周阿伯不要再糾纏我了
哀~~~~~~~~~
有些問題回答到我自己都心虛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ju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