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標題好像太正常了哈哈哈哈哈
應該要改成〝姚小民發瘋的夜晚〞(笑)





是說我好像沒有看過旺福的現場LIVE
默默的聽他們的歌很久
可是卻沒有去看過表演
這對我來說真的好不正常
SO
還好陳小姐跟宋小姐邀我一起去了
不然我真是很少在注意這種表演的消息(←因為都在注意偶像的消息(汗))






地點在THE WALL
晚上8點開場
但是延遲了15分鐘
理由後來姚小民有解釋
這次的主題是艋舺
開場拍了一段影片
普通人旺福和黑衣人旺福
展開一段廝殺
然後ENDING就停在鼓手肚皮機車的表情上
真人旺福登場 穿的是黑衣 手上拿著4把槍開始掃射大家
LIVE表演 START





ㄟ....那個
好邋其實我都只聽主打歌哈哈哈哈哈
所以唱到小春日合
我小時候都去SPIN
小綿羊趕集
肝功能衰竭之類的歌我會比較有反應
其他就是純粹聽歌
感受現場的氣氛
旁邊的觀眾非常有趣
是位相當熱情的男粉絲
他每一首歌都會唱
當小民說出歌名時 他就會鼓掌叫好 大聲吼叫
整個人相當的投入






中場橋段還蠻有趣的
因為今天主題是艋舺
加上又有槍
小民就說了:我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夢想 就是當我拿槍指著你說:碰 的時候 希望你可以配合我倒下去
現場民眾都相當配合
於是台上台下就上演:你射擊我倒下的遊戲
後來小民又說了:我有一個夢想 就是.....(開始假裝拿機關槍掃射大家)
然後...全場人就倒成一片
很智障啦
但還蠻好笑的(汗)





THAN現場還準備了紙做的香爐擺在舞臺前
於是
小民又開始完成他的夢想:人家電影只有五個人 我們現在有這麼多人 那就...一起喊那句台詞吧!
於是全場每個人就舉起手大聲的跟著唸:雖然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願同年同月同日看旺福~~~~~
(好吧其實現在寫起來就是一群人很無聊 不過 是熱血阿~~~~~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梗還玩了兩次看看大家有多配合)






扣除這些搞笑梗
旺福現場唱的很不錯
音樂性真的很豐富
小民吉他彈超好(←對不起我現場真的有嚇到)
崔姬彈BASS超帥氣的(←女生的BASS也可以談的很好)
鼓手的鼓打的很帥氣(←但他搞笑也蠻有趣的)
瑪糜唱的很好(←真是有夠瘦的她)
不愧是有出專輯的樂團
真的....有差(笑)
(宋小姐在旁邊有默默的跟我評論他下午聽的地下樂團表演 然後就認真的說:旺福真的很棒(拇指))






愛有多美好 要說出來才知道
旺福很棒
小民真的太好笑了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ju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