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先讓我怒吼一下
阿~~~~~~~~~~~~~~~~~~~~~~~~~~~~~~~~~~~~~~~~~~~~~~~~~~~~
很煩




我偶像都寫網至寫的比我勤快了
沒想到我這婦女卻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其實不是寫不出來 是太懶了





最近的人生很讓人煩躁
先是我莫名奇妙的也重病了快一個禮拜
上禮拜四小咳
禮拜五大咳
禮拜六日猛咳(←然後沒時間去看醫生)
禮拜一快變肺結核 鼻涕跟濃痰做伙一起來(咳的有夠誇張 然後去看了王醫生)
禮拜二情況稍好但是吃了巧克力之後咳到要死在公車上還被阿伯瞪
禮拜三鼻音超重但是狀況又好了一點
就這樣快一個禮拜了ㄟ
咳嗽很傷身的小朋友不要學
我才咳了2天我娘幫我拔罐就是個全身黑(背部拔了20個 有12個是黑的)
快死了真是的
但想想從小到大
我好像都會猛咳一個禮拜才開始好轉
所以...應該還好吧!






然後工作很煩
莫名奇妙要做的東西也太多了
每個都很急
很急也總要有個先後順序
所以我就一直都在趕趕趕
但有時趕也沒有用ㄚ
因為就是做不出來
94年的帳我跟他要糾糾纏纏很久
還有95年的調帳也是跟長在背上的瘤一樣甩不掉
還有該死的98年度扣繳 我開始對扣繳憑單了但我發現數字開始不和
然後2個月一次的結帳又要到了
15號又要報營業稅了
去年的費用還沒入完
還沒調成現金給付制
林林總總問題很多
同事連飲水機發現髒東西都會叫我
印表機不能印也會叫我
印表機卡紙也會叫我
哀..........





尬的列人生
(↑每次都會用這個做結論)





楊媽媽最近身體不好
希望上帝保佑他會好轉
女兒我會盡量孝順一點的
哀~~~~~



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ju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