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努力奮力用腦加班的時候
我發現一件事
要死了我那很可怕的一月
我還忘記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
唉唷我的媽真的是要死了要死了
是天要亡我的意思......
不過這件工作我不想做的那麼急
去年趕著作搞到後面結帳必須要出兩種版本
麻煩死了
今年應該要晚一點
希望結帳之後 扣繳之前
可以把它插在我的剩餘時間裡
(但其實根本沒有多少剩餘時間可以插進去了)
(應該說如果正常上班時間少一點人來煩我就有時間可以插進去了)
上帝阿~~~~~
可以給我多一點時間嗎?





那個.....
一月想要跟我相約的朋友們
不是我無情的拒絕
是真的沒有時間
嗚.....
雖然加班沒有加班費
但該做的事情就是要做阿!
能怎麼辦
勞碌命的人生就是如此哈哈哈哈哈





最近有個抉擇在我內心打轉
恩....應該就是心一狠眼一閉就可以做出的決定
希望老闆不要想毆打我
楊爸爸楊媽媽不要想毆打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ju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