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一年一次會出現的盛況
就我大概11點30就跑去睡了哈哈哈
這種狀況1年絕對不會出現5次以內
11點30我不是剛回家不然就是還在吃東西
怎嚜可能睡覺
但昨天我真的是渾身發冷
而且頭快炸掉
一天都沒出門在家摸
我都還可以頭痛
很煩ㄟ




然後睡了12個小時起來以後
我依然頭很痛
是懲罰吧我想~~~
因為平常都很勞累糟蹋身體
所以一有空閒(?)身體自然會發出警訊
所以我還要再去睡嗎~~~





這兩天沉迷SJ的某幾首歌
演唱會版或是REMIX板都很好聽
然後韓國人真的在這1年裡太迫害我們了
明年還有半年
到底有幾團要來我聽到都要吐了
當紅的可以一次來了阿~~~~~~= =





我頭好痛該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ju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