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如果不是周小姐有約我
我想我也不會揪人去電影院看
頂多就出DVD的時候租回家看
看預告大藍人真的沒有太吸引我





整部就很有詹姆士導演的風格
配樂有出現風琴(應該.....吧)
然後人類的吟唱聲(←這一點神鬼戰士的配樂用很多)
就太有熟悉感害我覺得我在看鐵達尼哈哈哈哈哈
然後其實有些劇情有點太牽強
例如:陸戰族到底是什麼鬼阿
然後那隻很大的鳥明明就很難駕馭
男主角就輕易的從原本的坐騎跳上那隻鳥
下一秒就坐著他飛
太扯!!!
不過男主角後來就下定決心變成納美人感覺也不太讓人意外
原本感覺在掌控大局的壞人
後來就默默不見
變成軍人大叔成主軸壞人
死都要攻擊





如果真要探討的話
人類的貪念是造成很多事情發生的原因
有錢萬事都能 也可以扭曲人的性格
不過影片長就常居然也沒帶到那時地球到底是怎樣
好想知道~~~~~





但是
婦女的哭點很低
我從男主角招集全部納美人大喊〝我們要保護這塊土地〞(之類的台詞)時
就開始默默的大落淚(←而且我還帶著兩層眼鏡 一副近視眼鏡 一副3D眼鏡)
然後看到大家都努力的奮戰 人一個一個死掉的時候
哭的更嚴重
不過旁邊的周小姐完全察覺不到我在哭
哈哈哈哈哈
被發現就太丟臉了啦~~~





這是我跟周小姐認識這麼久一來第一次單獨看電影
很有趣阿~~~
而且我還默默的吃掉他那包全部都是鹹口味的爆米花
(吃到一半我一直還想說我怎嚜都沒吃到甜的(笑))
京站的熱狗還不錯
是有加起士的ㄟ~~
好HIGH唷~~~~





看完電影明明11點多我們卻在捷運站大聊特聊
因為談話內容實在太精采了
而且笑的太誇張
旁邊經過匆匆要趕回家的路人一直有在側目我們(羞)




雖然那天我一直在趕趕趕 忙忙忙
(趕銀行 忙著拿東西給吳小姐)
不過最後的ENDING好開心阿~~~~~~(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ju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