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感想想寫但目前無法好好整理這樣
哈哈哈哈
但應該都已經跟朋友大吼大叫叫完了吧!!!
有在現場的
沒在現場的
應該都被我咆嘯過
哀.....
看到偶像本人怎嚜這麼開心阿吼吼吼吼吼
盧廣仲是七天
我們是七年ㄟ~~~~
七年就是小孩都要上小學這樣
井之原你真的要還我們錢(笑)
還有七年的青春
但我的TOUCH次數加起來絕對有超過7次這樣
岡田准一一人獨佔就要3次了哈哈哈
(還是超過我真的忘記)
婦女看完演唱會都會很失神





THAN
演唱會完的例行公式就是找CD
聽歌
控完之後的歌都會特別好聽
每一首都有回憶
是說晚上和朱小姐聚餐時
他問我:為什麼你都聽的懂
我回答:因為有愛當然聽的懂
哈哈哈哈
一般人聽這答案之後都會想給我白眼(逃)
當然阿
因為有愛可以完成好多事
連語言的隔閡都可以跨越
(但目前韓文我無法)
(我還處於欣賞畫面的狀態)






AND
A團今年終於要躍上紅白
對他們來說是個榮耀
畢竟一年度裏面前4首歌排行榜冠軍都是同一個團也太難
但他們10周年氣勢不可擋
隨便一賣首週都可以40萬
什麼可怕的鬼數字阿哈哈哈






好累好累好累
但心情很愉悅
是〝G.O.O.D L.O.V.E〞嗎?哈哈哈哈哈
傑尼斯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ju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