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麼久沒更新的原因只是.....
我真的很懶惰哈哈哈
人寫網誌總會寫到一個瓶頸
就突然懶的寫了
覺得每天在這邊吼叫很累哈哈哈
但其實我也沒有在玩FB
怎樣就是不開
哈哈哈
我不想要被大家搜索(←到底是誰會搜索你)
總之我想要清閒過生活





但這個禮拜應該要很緊張
我要看我擔睽違7年的演唱會ㄟ~~~
然後還要找時間做扇子什麼的
每次到了做扇子的時候就很苦惱
就沒有天份
絞盡腦汁超痛苦的
但是其實做的途中意外的都會很快樂
哈哈哈
希望會有好的成品





(現在聽的歌是妮妮買的美男原聲帶)
(韓國CD的包裝真的很妙)
(但紙張品質還不錯啦!)
(是一張不停重複同一首歌的原聲帶(汗))





最近楊媽媽每天上演跟楊樂樂吵架的戲碼
與其說是吵架其實是我媽單方面在罵人
畢竟兔子如果真的回嘴就恐怖了(笑)
楊樂樂每天都會跳上跳下一邊亂咬
然後我娘就會在後面大喊〝樂樂〞
然後兔子就會嚇到站住不動
5秒之後後繼續撒野啃報紙
這戲碼每天都玩不膩ㄟ
說實在
楊媽媽你去阻止兔子就好到底是為何要吼叫ㄚ?
不覺得很累麻?(無奈)






今天在公司工作11個小時之後
回家吃飯休息1.5個小時後繼續開電腦
宅女阿~~~真的很需要電腦這種東西
沒有電腦搜尋資訊會令人驚慌
所以我絕對不可以住在沒有網路的地方
太可怕了^^





突然想到我1月的生活
10號以前結帳
15號以前營業稅
31號以前各類所得扣繳申報
各位新人妳們行行好
2個月的時間拜託要多成長一點
不然我真的也會變成每天陪妳們以公司為家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ju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