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最近被這兩個名詞整的很慘(攤手)
很任性的人
都有種韌性可以讓他繼續的任性下去
但天生有韌性的人
不一定會任性
(↑整個就是鬼打牆言論)
(↑是在繞口令是不是)





唉唷我們家老闆啊!
你現在是在整人嗎???
反反覆覆的言論只是為了〝出一口氣〞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是對誰有好處
也許對方的處理態度是很不恰當
但你要求我們去應對的方式也很無理阿!
(所謂的無理就是直接去對方面前放話之類)
都幾歲了還做出這種行為是要叫下屬怎麼辦
每天就不停的無奈苦笑攤手就好了
〝牽一髮而動全身〞
上班之後每每都可以學到這些大道理
而且是實務上的體驗哈哈
唉唷秘書這兩三天的MSN內容都讓我好懼怕
〝我真的被弄到火大〞
〝我真的有點快撐不下去了〞
〝有點快到臨界點了〞
我看到這種言論只能附和然後我們兩個繼續無奈苦笑攤手下去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乾笑)
你要撐下去秘書
不然......哀~~~~





我爹我娘近來對我生活的形容詞是〝又不是大學生了為何生活作息跟大學生一樣〞
(就是熬夜晚睡但明明隔天是上班)
(這行為從上班之後就從來沒改過啊!)
所以他們只要看我晚上在用電腦就會一直唸
然後我就會發火哈哈哈
對於一直唸這種事我忍受度很低
生活苦悶我晚上不能上網看偶像嗎吼....
就算不用電腦我依然跑去看電視有差嘛!
但爹娘都是擔心自己的孩子的
所以我發火之餘還是會稍稍聽進去啦!
(↑但其實發火還是過分的行為.....逃)





要進入中秋送禮時節了
我不想要每天都消化送給主管們的禮盒
腰壽真的很肥胖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ju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