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晚上我難得在家
然後接起了家裡的電話
一接我就傻了
因為對方第一句說:HELLO
是要找楊麥可的
(↑楊麥可是我爹)
然後因為平常日文韓文聽太多
一時要轉換講起英文
腦袋整個很不輪轉哈哈哈
跟日文一樣的情況就是對方講的會話是聽的懂
但無法臨時轉成自己會的字彙講出來
THAN有時候還會突然發現自己回答成日文的〝はい〞(←應該至少也說個YES)
反正就是糟糕的狀況
但我爹不在家我只好告訴對方請打他的手機
手機號碼我還是講成日文的哈哈哈
唉唷反正最後無事終了
我爹知道我英文這麼慘應該會很想揍我




家族誕生好好看
賢重哥出演的這一集我到底看了幾遍???
一遍韓文沒翻譯的版本
一遍中文已經打上字幕有翻譯的版本
接著再不停重複看片段
這節目的OS太好笑每看一次都會大笑
節目的字幕跟製作人都超幽默的
你們的梗跨越了文化大家都看的懂都哈哈大笑
但不停的出現PARADISE這個梗真的可以停止了
不要再叫他〝智厚前輩〞啦!
賢重哥雖然話不多但講出來句句好笑
相當有他的個人風格^^
我好期待下禮拜的早餐時間




工作越久之後人都有惰性
我對於調帳通知完全不緊張
今年跟去年的反應完全不一樣
去年接到通知單整個很驚慌
今年就有種淡淡的….讓他去吧哈哈哈的感覺
(但都還是有準備的好好)
反正如果真的缺文件之後補就OK
完全不擔心會不會有問題
哀~~~~這樣不好
這樣是老油條的行為
(↑油條這個形容詞最近在我友人身上用過(笑))
我應該要戰戰兢兢一下
希望不要有問題啦!
我們都有誠實表達據實以告阿!
一筆一筆的清楚到都要吐了




說會變冷但應該還好
畢竟我們可是四季如春寶島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ju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