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症狀一:天氣變化時會頭痛
症狀二:天氣變化時臉很乾會一直出油
症狀三:20出頭度的鬼天氣已經手腳冰冷
症狀四:出門似乎已經要戴圍巾不然脖子很冷
症狀五:今年冬天添購物增加毛帽很多頂因為頭好冷




以上說的都是我
哈哈哈哈哈
很弱ㄟ最近
整個就感覺到到底是年紀的增長還是怎樣
症狀很多
毛病很多
一些以前不會發生的事現在都發生了
這就是歲月嗎哈哈哈哈哀...




然後這種天氣回家真的要敷臉ㄟ
不然好乾
然後好油好不舒服
再不保養應該皺紋都要飆出來了
想到就覺得很可怕




(一邊聽著韓國青春少女團體的歌一邊感嘆很多)
(我發現韓國青春少女團體的歌都很對我的口味)
(就歡樂歡樂唱唱跳跳很年輕)
(姐姐我很喜歡這種氣氛)
(↑講到這樣到底是有多老= = )




唉我整個又是個扇子苦手中
賢重哥快給我點靈感





(我爹在旁邊叨唸〝你什麼時候愛聽韓國歌阿你改變很快ㄟ!〞整個讓我很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ju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